Hugh_

 

愛讓我們流多少眼淚

[留白宇宙|龙杨]记号

*角色的拉郎


试阅:

杨修贤刚窝进沙发里,转动钥匙声就从门口传来。他家本是挺开阔的,客厅里过道里尽堆着些不知道完没完成的油画,所以也越发狭窄。他不用猜就知道百分之一百是阿龙回来了,即使哪天警察来个上门“服务”也应该敲门,而且绝不会半夜来。进来的男人长腿跨过障碍,呼吸有些急促,似乎是跑过来的。“你干嘛去了?”杨修贤还是躺着,手里随意把玩着阿龙先前扔在茶几上的朱砂手串。他没有什么信仰,只是说什么避避邪。

“干事情去了。差点没他妈的给我跑死。”杨修贤明白,干事情就是指干他的工作——小偷小摸去了,虽然工作一词略有嘲讽之意。至于是哪个老板或是什么大人物委托他去偷什么,杨修贤并不在乎。

按亮手机屏幕发现已经将近一点,他感叹阿龙这行业也不好干,常常深夜出门,还总得担心警察的踪迹,不过顺利得手的话最起码一个星期不用再干活了。

阿龙坐在他脚边的一小块地方,杨修贤放下手链说起来吧,躺床上去。


后文afd搜文子休。或者有缘人能在群里看见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Hugh_ | Powered by LOFTER